(永遠)回購率100% 冬日超保溼護唇膏 (兼) 變色唇蜜!!

  

  哇,這個星期真是有感覺到冬天的到來了,大家一定會開始注重皮膚上的保養,但是嘴唇的保養
  不可忽視!! 

  嘴唇對馬雞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若乾乾的沒有氣色,或是紫紫黑黑的,妝化再美也沒用了阿
  馬雞的男友也很在意女生的嘴唇,他說親起來有沒有柔軟的感覺,對他來說是100%重要!



  由於與格友克莉斯汀小姐討論護唇膏,我答應她我要來寫一篇我大推的護唇膏!! 所以我特去康是美
  買了新的來拍照與給大家介紹(其實舊的還沒用完…)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主題啦!

  (注意:屈臣氏沒有賣喔!!)

  由於我怕圖多不能放一篇,所以有的圖是gif檔,大家看的時候要等一等喔,有的照片會有2-3格…



   以下是我這次補貨商品:

    

   由左至右是:

   (1) LA DEFONSE 黎得芳佰草賦活裸唇護唇蜜 8.5g - 149元
   (2) LA DEFONSE 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唇膏18g - 129元 
   (3) 小綠綠護唇護指緣組 - 99元
   (4) 媚比琳潤彩護唇膏 (色號Cherry) - 119元



  首先來介紹馬雞大推護唇膏… LA DEFONSE 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唇膏

  

  這一款不是我在說…周圍的好友看了馬雞用過以後,沒有人不衝去買的
  她們還都一直推馬雞一定要和網友們分享呢!


  記我差不多2年前第一次發現它時,就是被這個圖給吸引了…

  

   哇,右上的那個一點也不紅潤的乾裂唇不就是我嗎? 一看到有豐唇、修護的效果,2話不說買來試
  結果一試就是永遠的回購…永遠!!!! 

   成份如下:

  

   它的份都是以草本植物為主的,感覺上很貼近大自然…

  

   盒底還很貼心的附了一支括棒,鋁製罐裝,內容有18g超大容量

  

   護唇膏是呈現淡粉紅色,質感上算是硬硬的,所以需要用括棒取得,或是偷懶用指甲背面刮取
   味道是淡淡的檸檬香。非常好聞


   直接來看試用在手上的感覺…

  


   剛刮到手上時,還有點硬硬的一塊,但一抹開之後,大家有沒有看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手上的紋路突然…消失了!!!!!!!! 而且呈現一種保溼亮亮的唇蜜效果!

   試在嘴唇上…話說我本來很不想拍,因為我拍到要炸了,實在很不會拍嘴唇,怎麼拍怎麼醜
   但不拍的話感覺效果就不準,所以請大家將就點看…醜的話請包含阿~~~!!!


  以下是我故意不用護唇膏多日的乾裂唇 (看我多犧牲)

    (好醜阿,放小張一點…)

   塗上黎得芳之後…

  

   噹噹!!!有沒有水水嫩嫩?? 而且它真的如照片上所說,感覺上有些微的增加血色與豐唇
   我想是因為它瞬間把唇上的皺紋填平了,加上草本修護效果,唇色也就紅潤自然多了!!

   ps 這一款剛擦上去時,會有一點黏膩感,有的人不喜歡,但是請稍微耐心等一等,過了幾分鐘
        黏膩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水潤的薄透感喔,唇色粉嫩透亮,嘴唇質感軟軟的!! 超喜歡!!

   建議使用方法:

   晚上或在家  --> 容量那麼大又便宜,直接厚擦一層睡覺囉,隔天早上起來妳會愛上自己的!

   白天化妝時 --> 化妝時先擦上薄薄一層打底,化完妝後它也差不多吸收了,就直接上唇膏,
                              最後再用它來當唇蜜使用(有的唇膏上在唇上會有裂紋,這個剛好填平它!)







   接下來介紹它的姐妹品:LA DEFONSE 黎得芳佰草賦活裸唇護唇蜜

  


   這一款我記得好像是去年新出的吧,本來就覺得黎得芳護唇膏可惜就可惜在它是無色透明的
   我一直想說若有出潤色款多好,就可以直接單擦一層,連口紅都省了…沒想到去年它們真的出了!!! 
   有聽到消費者的心聲阿!!! 

   由於它的名字很長…我索性就給它取個小名"黎得芳變色款" 這樣介紹比較快

  

   (外盒上的變色效果是這樣顯示著)…就是2個字…誘人!! 

    

  (成份上是與上一款護唇膏差不多的,並且有說明到:當它開始於唇上變色時,
   會有溫熱感約30分鐘…但我其實感受不到溫熱感哩)

   
   (一樣貼心的附了刮棒)

變色款的容量比較小,直徑大約2.5cm。因為它素求是變色唇蜜,有點像化妝品的感覺
小小的盒子可以直接取代掉口紅放在化妝包

    

    顏色、香味、質地和護唇膏是同樣的,但一接觸到皮膚上的熱度後,就開始變色了!! 
    變色後的顏色是呈現淡淡的粉紅色,也就是一般所謂健康唇色的顏色

    
    隨著時間的增加,它有變更顯色一些

    

   唇部試色

  
   (我只有擦薄薄的一層,若要變色明顯紅潤一點,大家可以擦厚一點)

   變色款的護唇效果依舊美好,沒讓我失望!! 我第一次買時還擔心了一下,看來是白擔心了!



接下來介紹…小綠綠!!

 

   記得我第一次買小綠綠是在屈臣氏的櫃台買來試用的,感覺修護效果還不錯…這次在看到
   三瓶99元,想說再買來用用,小小的放包包很方便,而且其中一瓶是指緣修護霜!

       

   成份也是天然的…我喜歡…而且還被FG 大推喔… 護唇霜的部份還可以於全身任何乾裂的部位使用

  
    (罐子的底部有圖示與品名,就不擔心拿錯)

         

    指緣修護霜試用上,感覺不錯,不會油油的在手指上,很快就吸收了,指緣的紋路也淡了了一些

  
    (比較近照的圖是使用前,比較遠照的是使用後)


   小綠綠的護唇膏部份如圖…

  

   顏色呈現淡綠色,若厚擦在唇上我覺得有一點氣色怪怪,所以就沒拍試唇照


接下來看三個護唇膏的比較圖

  

   看得出來經過了一段時間拍照後,黎得芳的2款光澤感都還在,變色款的顏色也還在
   也看得出來小綠綠對修復紋路的效果也還不賴! 但就比較沒光澤…完全就是當打底用護唇膏來用!


   最後來介紹也是我回購率100% 的潤色護唇膏,他是偏像口紅的保溼護唇膏,不是所謂唇蜜效果的
   我平日都把它和黎得芳搭著用! 所以一樣是回購率滿分的商品

   就是它:媚比琳潤彩護唇膏 (色號Cherry) - 119元

  

  它的顏色算是蜜桃色,也是偏自然唇色+好氣色款

  
   (護唇膏的顏色是這樣…)

  
  
手上試色是這樣…和唇膏色一樣,沒有色差,而且它非常保溼水亮又好上色!!!!

唇部試色:

    
     質地真的水水的,顏色也很淡很自然,保溼效果不錯,久了以後不太會乾掉

   搭配黎得芳使用…

  

   效果真的很好喔,可惜我有點拍不出來…嘴唇太醜了啦…大家見笑了…


   另外…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護膚傳統好貨…雪芙蘭!  因為我的愛將百雀鈴用完了,
   在買護唇膏時看到櫃台上在特價這個89元…我想說,哇,也太便宜了,那麼大一罐耶…就一起買
  (雖然後來馬上去對面的屈臣氏幫朋友買東西時,看到雪芙蘭才79元…整整虧了10元…)
   才走到對面而已就差10元,悶阿!

  
   (快用完了…話說這真好用,全身上下都可以擦,連嘴唇都可以,但一般葯妝店沒賣…懶得上網買) 


雪芙蘭本尊…便宜又大碗! 120g的大份量…!! 隨便用都不覺得浪費! 

  


    質地上比較濃稠的感覺,但不至於推不開喔,還不錯,感覺冬天就需要這種的…

   

   試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

   

   推開以後,出乎意料之外的吸收度還不錯,而且吸收10分鐘左右之後…不會油喔(要耐心等,乖)

   建議使用方式:

  1、洗完澡於一般乳液之後,加強於特別乾燥的部位厚擦
  2、我都會把它分裝在小罐子裡,隨身攜帶,若感覺手臂小腿乾乾的,都可以拿出來補擦一下

  


今天就差不多介紹到這裡囉,希望大家能有個美肌冬日~ !!! 

黎得芳的護唇膏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