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也要防曬喔~ NOV娜芙-高防曬系數隔離霜+遮瑕膏  





大家不要看馬雞皮膚黑黑的,就覺得不需要防曬用品了,當然還是要囉 ,尤其是臉部
所以我是那種身體愛用助曬油曬黑,但臉上一定要用防曬的人,呵,就算臉和身體有色差
也無所謂,臉部可以用深色粉底調色阿!! 但如果斑一旦長出來,可就沒辦法調色的!!



我手邊有2款常用的防曬品:歐蕾輕透防曬隔離乳液  與 曼秀雷敦水潤肌溫和防曬乳液

  

歐蕾的那款有SPF30 PA+++潤色效果非常好喔,很適合當飾底乳用,而且主打不用一直補擦
另一瓶曼秀雷敦SPF25 PA++ 防曬系數較低,也沒什麼潤色效果,平常去不重要場合時擦安心用的


但是我發現…這兩項產品好像會讓我長粉刺 耶,大家會不會也有同樣的狀況? 

上星期逛康是美時,護理師大推這款"NOV娜芙-防曬隔離霜SPF50+PA+++還送一條遮瑕膏"組合
她說這是屬於物理性防曬的,若只是單擦,甚至可以不用卸妝直接洗臉喔…

聽起來好誘人阿!!!  我正想找一條不會堵塞毛孔的,這不是正合我意嗎?而且遮瑕是物理性耶!!
加上送了一條遮瑕膏,我就忍不住下手了…

商品包裝:

  

整個很有質感,是鏡面外盒超美的…但怨恨的是…我拍照拍了好久,怎麼拍都會反光,好討厭!! 

裡面打開來,分別是2個產品各自的盒子與中文介紹,待我分開介紹來…

  



先說一下為什麼需要選購物理性產品?

敏感性皮膚的人,或是雷射完的皮膚,如果使用化學性防曬,非常容易過敏或是讓雷射的效果大減
這個時候,如果選用物理性產品,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喔,因為物理性防曬品不含化學成份的
紫外線吸收劑
,比較不會有過敏狀況產生,大大減輕過敏性皮膚的負擔。


回家查了一下官網,貼一下介紹…

(1) NOV娜芙-防曬隔離霜SPF50+PA+++


產品特徵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使用對皮膚溫和的紫外線散亂劑,有效隔絕 UVA、UVB。

乳霜狀,具滋潤感,滋潤度較高。

100%物理性防曬、親膚性高、透明性高,男性、小孩皆可使用

根據配合玻尿酸鈉保濕成分,有效防止肌膚乾燥。防曬、保濕、隔離三合一產品

防水、防汗的強力防水型、可輕鬆以肥皂清潔卸除。

可當彩粧前的隔離霜使用。


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指尖,將隔離霜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
如果沒有上粉,可直接以洗面乳洗淨,不需卸粧。


<注意>

如長時間使用,肌膚皮脂、汗水增多,因出汗、出油而脫落,將大大減低紫外線的防禦效果。
請每2-3小時補擦1次。


  

產品瓶身是軟管設計,容量有30g(可以帶上飛機耶,哈),瓶身上有寫Made In Japan
我個人很喜歡軟管的設計,因為比較容易擠到最後一滴也不剩! 
瓶身上有寫日本的建議售價 2500日幣喔


  

擠出來是白色的,不算濃稠也不能說是水狀好推開,算是中間程度吧

  
   (要均勻推開需要一點點時間 )


 

均勻推開後,感覺皮膚有亮一度,不算是死白,但是要推勻一點
對於要入冬的我的膚色應該算是剛好(我冬天會白一點),對於皮膚本來就很白的人,可以直接當
飾底乳用喔!!


注意:物理性防曬產品比較沒辦法像化學性防曬品一樣,做成完全的水狀喔,所以如果不喜歡明顯乳液質感防曬的水水,可能就不適合囉


(2) NOV娜芙遮瑕膏(官網沒介紹耶,不知是不是因為新品) 單買好像要450元,那我就自己介紹一下吧

  

它的成份也是物理性的,這個品牌都是,而且它也有防曬系數喔,防曬是SPF42PA+++ 

  
   一樣是Made In Japan, 建議售價是2000日幣



  
產品的瓶身是Nov 一貫的藍綠色系,有一點霧光色,但瓶身是滑滑的質感,重量是3.2g


  
蓋子打開來,裡面還有多一層塑膠內層,質感馬上大提升阿!!!  因為這樣蓋子比較不會用久了變鬆掉
大家可以看看手邊的口紅、護唇膏,都沒有這種貼心的設計吧!


手上試色:

  

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明顯有一點過白,哈哈,但我可以拿來打在黑眼圈的第二個步驟
(  請參考之前的古銅肌馬雞的日常妝容文(上) - 底妝教學篇   )


遮瑕心得:

這種遮瑕棒通常都會比較濃+乾,建議可以搭配一點乳液或眼霜使用(或是搭配遮瑕乳)
遮瑕程度有80%喔! 而且遮瑕棒都可以用好久呢,又是物理性的! 是個划算的戰利品阿!


總結:

我 完全是衝著物理性防曬買的,沒想到買來之後效果還不錯呢!! 年紀和我一樣大的輕熟女們
皮膚保養是愈來愈重要啦!! 皮膚的底好,化妝的質感才會好,大家說是不是?? 如果大家用一般防曬品
也會有堵塞毛孔的問題,不妨適適看這一款,或是沒化妝只有上防曬品的水水,那這一款更是方便啦
不用卸妝也不會殘留化學成份,讓皮膚輕輕鬆鬆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