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色片】芭比愛幻影(灰) 



終於要發第二篇"眼妝必備變色片"了,目前決定要以一篇一種款式來分享給大家,
會比較清楚一點,日後大家要查找時也比較方便喔


芭比愛幻影 (灰)

這是一款我很喜歡的算是小低調的放大變色片! 
以前一直很喜歡這個樣式,所以就算它已經出了好久了,它還是我心中的前幾名好看的選擇



這一款買了好幾個月了,照片也是以前就拍好了(噗)

大家最在意的

(1) 放大尺寸:15.8 mm

(2) 含水度:哈我忘了,但我感覺這款沒有鑽石那款舒適,異物感較重一些些…



芭比系列的包裝還蠻可愛的,我的兩眼度數差蠻多的,哈,好在可以買2隻不同度數
有些台灣的牌子賣的一次只能選一數度數,害我必須要一次買2副,好討厭阿



外圈有一圈黑色,往內有低調灰色的漩渦狀花紋… 
算是當我不想戴高調變色片,但又不想戴太低調放大片的最佳選擇。
哎喲好繞舌…

意思就是說…

有時戴明顯變色片但妝感不濃時,就會覺得太突勿啦,但一般的放大片其實又有一點不夠大片
會小露眼白,所以這個款式與尺寸就正合我意囉!

接下來看實戴照片…



直接拍有開閃光時的感覺是這樣…大小剛剛好不會讓我露上下眼白,但又不至於佔滿我的眼球
雖然這樣看還是高調,但遠拍一點就不會囉…

往下看



大家看,是不是低調又不會太低調,有放大效果又不會太誇張的大!! 哈哈哈



在燈光比較明顯的地方,眼睛會有閃爍亮晶晶的感覺…



低調灰色感覺有點貓但又不媚



要把它當放大片來戴時也是可以



背景是同事nikki 的桌面,哈,她目前在新加坡快樂的放大假中。希望她玩得開心


總結:

芭比愛幻影

優點 (1)  尺寸優 (2) 顏色樣式優 
缺點 …異物感稍有,實在是一個美與舒適度的大掙扎阿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下次會分享台灣品牌 "魔麗" 

注意:

馬雞分享的變色片,只是單純把買過的寫出來分享,可能是以前買的,也有些是新的近期買的,
但大家體質不同、狀況不同、眼型不同、感覺不同、喜好不同,
只能供大家參考我個人實戴的感覺喔,適不適合還是要自己評估的呢!

並且建議,變色片或放大片只要有特殊時間配戴就好了,比如說飯局、party、逛街、拍照等等
平常上課上班不建議配戴喔,讓眼睛有適當的休息是很重要滴!


延伸閱讀:

 【放大片】什麼!! 老字號寶島眼鏡也有出放大片??也太便宜了吧! 

【變色片】眼妝必備變色片 



                               喜歡的話就麻煩幫馬雞推一下囉,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