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馬雞穿搭日記(1)



《馬雞首發穿搭日記》

《馬雞小檔案》
身高:163cm
體重:51公斤

馬雞算是M號身材吧,褲子都要穿到27-28,完全不是大家理想中的紙片人身材
但是這樣也好是吧,拍出來的穿搭比較貼近大家
也可以給大家比較真實的參考…嘿嘿





長版上衣+黑皮外+造型褲襪+黑軍靴

配上畫龍點精的紅色圍巾

是馬雞想走帥氣路線時,最常出現的造型




這類的長版上衣非常實用

(1) 長度已經夠長可以當洋裝穿了,衣服裡面只要搭個小短褲就可以了
(2) 衣服圖案夠大、顏色鮮豔,與黑色皮衣超搭




下半身的真皮黑色軍靴於去年購入
愈穿愈舊,但卻愈穿愈有型
這款軍靴我通常不綁鞋袋,就故意讓它垮垮的,增加隨性感


 


造型網襪其實挑得好的話,是很顯瘦的
如果怕冷,裡面可內加一條膚色絲襪
(建議選丹寧數高一點點的膚色絲襪,可以順便修飾腿型與保暖)


 



牛皮造型黑包+金色的鍊條
很冬天,可以搭配出華麗感,但又搭配得很有個性,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如果有人常有褲襪的長度不夠長的麻煩(透膚絲襪除外)
穿一整天下來腳趾頭有被褲襪拉緊不舒服的感覺
可以像馬雞一樣把它們剪成9分褲型喔xd
把它常9分褲穿,再另外套一雙舒服的短襪
但前提是搭配靴子時才可以,不然就露出來!



以上就是我的首發穿搭日記
從今天起
如果馬雞起得夠早,或出門有機會照像…
會儘量拍一些穿搭給大家看
就當做是馬雞的穿搭日記…(週記)

但是因為馬雞是一般上班族,晚上有時要練舞…
發文會慢一點,大概無法每天…也可能無法即時更新
所以妳們會看到我可能前2-3天的造型…這樣ok嗎…


【提外話】

馬雞有朋友要拖售全新黑色毛毛靴(現貨),因為她穿不下
原價1800元,要賣1500元(含郵)--- 只有一雙黑色

 

 


本來馬雞是想買下來的,但是也太小啦
雖然鞋碼寫到9號了(39)
但是馬雞37-38的腳居然會有一點頂腳趾耶,怪不怪

如果是平常穿36合腳,37舒適的美女們對這雙有興趣的話
可以留悄悄話與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