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發文比較慢,因為在認真幫格友做他們跟馬雞訂製的手機殼
平日馬雞是一般上班族,這不是我的專業喔



一位指定要和馬雞先前一樣的蜥蜴款
一位是指定要金色豹頭



既然做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成品照片xd



【創作】iphone 手創 / 貼鑽作品集(2) 格友訂製款 



先來看蜥蜴款







蜥蜴是空心的,所以我在裡面用了好多膠阿!!!







這次做得比之前華麗







我每次想做不一樣的,至少要有小小滴變化xd







底色畫得是紫紅色 > 金色的漸層格紋









     



貼鑽是用鑽+鍊鑽的組合做的,比較細緻的華麗







在不同角度與光線來看,下面漸層感覺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金色豹頭款






哈哈,沒有拍到很多製作過程







剛做好的時候愛不釋手阿xd 有點捨不得,哈哈







阿布說他覺得這款比較好看xd 

金色豹頭真的很有氣勢的樣子















這一款的底色是金色+銀白色的大小不同格紋混搭而成








馬雞幫朋友或格友做手機殼時,都是選用好的手機殼喔,不是那種30元一個的塑膠殼
除非預算真的很少就另當別論

但基本上我會傾向用好一點的!







我同時也買了銀色的豹頭

下次想要來嘗試白底一點的風格


畢竟春天到了,顏色都想用淺的了xd






 


 


同場加映…


連續幫別人做了2個手機殼之後,再度看自己的手機殼不順眼

又再把它加工啦xd






這手機殼我用了可真久,本來用了好久只有一隻蜥蜴的樣子

前陣子看它不順眼加了底色


這兩天又加了鑽飾,哈哈







因為這個有點年代了,我就不加太多鑽鈽,加一點滿足心情就好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喔
很喜歡這種個性風設計的朋友們

可以來留言發個聲呀,或是給我一點不同的意見! 謝謝各位



對了,之前在FB 大獲好評的春夏清爽妝容照片已經拍好囉
等我 整理一下就可以寫文啦!!




【延伸閱讀】


【創作】iphone 手創 / 貼鑽作品集(1) 個性風+可愛風 

【穿搭】黑色透膚絲襪破了怎麼辦?? 馬雞教妳小撇步 

大家也可以看看馬雞的簡易彩繪指甲文喔… 馬雞愛指彩 








歡迎大家來 留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