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馬雞故意等了2個月才發文的,為什麼呢?
因為染過頭髮的人都知道,通常只有剛染的頭2個星期髮色是最好看的
之後就變調啦
所以我故意等了2個月才發文,其間有注意髮色的變化,大家往下看吧



記得在剛過完年,還是很冷的時候
好友ida 就迫不及待要染個新髮色迎接春天啦

總覺得一過完年,春天就來了一樣
大家會不會也和我們有相同的感覺呢 xd






【美髮】春夏新髮色- 染後2個月像剛染的一樣!! (好姐妹染髮、護髮記) 


這次的設計師一樣是找 GENIC 181 Gary 
已經久仰他的染髮技術很久了,哈哈


ida 要染髮,而我則是要做護髮保養







染髮前的護髮很重要,這次也是用資生堂的逆時光護髮系列產品

大家千萬不要忽略了這個步驟

不只是染、燙出來的顏色、捲度好看

更重要的是保護了頭皮與髮質








護髮完要上染劑了,由於我這次比較晚到,所以沒拍到他們挑選顏色的過程

當時超興奮地想趕快看到染出來的成果








一樣有美食招待xd 

話說 GENIC 181這部份的服務可真好

像我們這種一般上班族,如果要染、燙髮,都需要一下班就趕去,免得時間不夠
但就會沒有空先吃晚餐

GENIC 181  貼心的厚片麵包+飲料的服務,揪甘心耶







這次我的奶茶還有可愛的保溫小杯蓋xd


接下來是我的護髮

這次為了擔心出國浮潛行程,海水會大大傷害我的頭髮
趕緊當個跟屁蟲的也來找Gary 護髮







這次護髮是深層的2劑護髮

看到2大碗護髮劑等會兒都要保保保養進入我的頭髮裡,心情超好呀







哈哈哈,可愛的小助理看到我在拍這個,很害羞地先承認這是她寫的

而且寫錯字惹xd


就是她!! 超可愛的,每次都2個人話匣子一開聊不完(常聊到忘了拍照…)






那時還是用舊相機呢,哈哈









來看ida 染完的美麗成果






哇哇哇好紅好美喔!!

其實剛染完時我覺得有一點點太紅了,而且還不習慣,哈哈

染完髮質看起來超好,頭頂也有小光圈了呢


她有跟Gary 買一瓶超神奇的護色護髮霜,護髮霜是橘色的,好特別(但是我忘了拍…@@ )

而且因為效果太強,一個星期只能用一次,好酷,但事實証明了它的好用!! 
等會兒往下看就知道了


那我的護髮效果如何呢? 將將…







雖然是正宗黑髮,但因為好的護髮讓頭髮吃足了養份
黑出光澤度真是不簡單





可惡的Gary ,下巴比我還尖,羨慕啦!






那天天氣還很冷,我們還穿很多
頭髮亮亮柔軟心情好










【後記】


染髮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染完沒2星期,就開始嚴重退色、發黃

那ida的有沒有變成這樣? 來看看…







顏色沒有剛染完時那麼火紅與不自然(噓)

取而代之的是隨著光線的不同而有一些深淺層次的美感

這天的髮型好像秀智喔xd 哈哈







顏色上來看,還是紅髮喔,完全沒有退成稻草枯黃色!!!

這大概是2-3星期前拍的,離染髮那天已經2個月了吧


接下來再看看上周末的照片

那天和幾個愛跳舞的同好與老師,一起參加了一個活動表演,哈哈







可惡,ida 的頭髮也太美了@@ 我站在旁邊好像暗沉的路人…

(咳咳…不過她的韓眼尾是我的功勞xd)







光澤和捲度怎麼可以那麼美!! 搞得我好想染頭髮,好討厭xd


【注意】

捲髮和燙髮還是要好好照顧地,不能光靠設計師那短短2-3小時幫妳,就期望髮型能維持一整年喔

有護髮、有認真吹整還是有差滴

像她這天就有認真吹頭髮,看那捲度是不是還好美!!

我記得她是12月底燙的呢





(香車與美人)




(香車與美人們xd )


才剛拍完照片就被主辦單位提醒不可以摸車子…@@ 

哼,好啦好啦,我們不是正港的model啦,不摸就是了嘛


(哎喲ida的紅捲髮好好看…羨慕ing)








右邊那位的紅髮是超高調的紫紅髮,適合年輕的她xd

我和ida就低調就好惹

(我還是覺得我的黑髮好暗沉…怎麼辦,哎喲,身在一個美麗的染髮世界裡,要維持不變的黑髮可真困難)


最後來張與小助理合照的照片做結尾吧








她男朋友阿峰自己開了一家"一期一會串燒"

座落於四維路上巷弄間(仁愛路圓環那裡)

超好吃滴喲,很適合晚餐過後去小飲+吃串燒

馬雞帶阿布去吃過了,也有帶ida和朋友去吃,ida又帶朋友去吃,朋友又帶朋友去吃xd

大家都愛上啦,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吃吃喝喝

改天再來寫食記

地址: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巷20號 (仁愛圓環巷內)



【延伸閱讀】



【頭髮】原來真的可以燙出電棒的捲度! GENIC181 GaRy 燙髮初體驗! 

【頭髮】氣質韓系內捲V.S 隨性歐美風 GENIC181 GaRy 燙出電棒的捲度(2) 

不知為何無名突然發怪,寫到最後突然無法至入連結了,想知道怎麼去GENIC 181 找 Gary可以參考上面前2篇喔



對了,剛剛ida與馬雞在 line 時,我跟她說我要發這篇文了
她跟我說,昨天她去與客戶開會,客戶問她頭髮是不是剛染!!!

也太神奇了,人家也好想染喔!!


【2012/04/10更新】


因為有人問馬雞說那瓶神奇護髮霜的名字,我就幫大家也問 問設計師了喔
給大家看一下它長什麼樣子







聽說還有洗髮精,然後神奇的有四種顏色耶,應該是分別為了不同色調的染髮而調配的吧,現在科技真的是太發達了
現在的年輕人真幸福xd










歡迎大家來 留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