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嘗試人生中第一次仿妝喔

一直很喜歡"混血女神 長谷川潤"的清新、自然風格
無論是外表還是個性上都是我欣賞的作風
前陣子YAHOO和無名上一直放著"美少女盛典"的消息
馬雞已經是老女了,不好意思去現場看xd






美式自然風的潤,總是留著一頭自然風格的長髮、濃眉+自然不誇張的妝容,配上無敵清新的笑容,大心
總覺得看到她的笑容,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很喜歡她代言的誌 GLA 是屬於30世代 熟女的一本雜誌,也就是馬雞我的年紀啦 (大方承認自己老)

這次的仿妝就以這一期封面來嘗試





仿妝的重點為眼唇

整理出的重點:

1、自然有一點角度的濃眉 (不是韓式平眉喔)

2、柔和的棕橘色調眼妝

3、眼線筆取代眼線液

4、藍綠色眼線

5、不用假睫毛

6、自然粉橘唇色


綜觀以上這幾點,發現到,耶,很符合春夏妝感耶,科科
那我們就 follow 以上這幾個重點,直接進入仿妝的步驟囉





底妝的部份快速帶過,這次用到的是這些

馬雞是NYX的忠實粉絲,沒有為什麼,就是材質上很對我的味
(皮膚剛好用它們家的東西比較不會過敏)




(底妝請在PRIMER之後10分鐘再上,好讓它先完整的與皮膚融合,此時可以去吹頭髮、擦乳夜什麼的xd)

最近底妝都是用這二色的粉底液和UNT的BB霜
淺色那瓶NYX +UNT 上在臉中間較明亮的部位,深色那瓶上在臉周增加立體感

如果臉上有泛紅的部位,建議在上粉底前可以先用綠色的遮瑕膏修飾一下 (下圖左上)
遮瑕也是都固定會使用這2色(下圖右上),請看之前的介紹





另外,我習慣在化妝前,先上一層修護效果好的護唇膏打底,以免之後上唇膏或唇蜜時,唇部較容易乾

這隻Kiehl's 紅翻天的一號護唇膏是我最近的大新歡
用過才知道為何它的口碑那麼好!! 實在太優秀了!

上底妝中……

 
底妝與遮瑕上完之後 

GLA 雜誌裡的彩妝大師說:請得等7分鐘再上蜜粉或粉餅 !!!





這7分鐘決定了妳一整天妝容的持久度喔!! 

我有做過實驗,乖乖等這7分鐘,一整天下來妝真的比較慢出油與暗沉!!! 好神奇
這7分鐘可以去洗洗手、弄弄頭髮什麼的,其實很快就過去啦
(馬雞的粉餅一樣是2色,一深一淺)




眼妝的部份開始了…


1、自然有一點角度的濃眉:


先以眉膠筆打底,再畫上眉粉

產品:花娜小姐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深棕)

(這支2頭眉筆真是大心,後面直接有眉刷,可以少帶一支出門好方便)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所以在用眉粉畫眉毛之前
建議先用防水防油度較優的眉膠筆打底,眉毛比較不會因為流汗出油而糊掉




注意:先刷順眉毛再畫,眉毛要畫得有一點角度,日本還是流行這款的

對了,其實眼妝或眉毛沒有哪一個要先畫,只是為了拍照先畫目毛,不然總覺得好醜,哈哈





眉膠筆上完之後,再壓上眉粉增加自然感 ( 膠或膏類的眼妝品上完一定要壓粉類的才會相輔相成的持久)





最後再用眉刷再帶一下,把眉毛再次刷順,也把餘粉刷掉





自然有一點角度的濃眉部份完成
(如果眉毛如果多一點的人,其實可以畫深一點,馬雞是因為眉毛少,畫太over的深眉很蠢)







2、柔和棕橘色調的眼妝


眼妝也是一樣要先打底,打底很重要!!!!!!!!!

 產品:露華濃高保溼眼彩調色盤730




主要用到的顏色就是那塊已經被用到最凹的美麗橘金色 (眼窩骨用深棕色那格)





今天的眼影,我用橘色腮紅取代 ( 沒別的原因,只是沒帶到橘色眼影出門xd) 

好加在這一塊腮紅有好多層次的橘,混刷還蠻自然滴




為了拍照,我的顏色有上得比較over 一點點,實際上其實可以不用上那麼橘,嚇屎人





接著拿出另外一色的腮紅來把這很橘的眼影暈柔和一點 … (好啦因為我整組眼影帶錯…都不夠橘啦…)





如果一不小心失手像我一樣暈染成韓妝的眼尾加長型眼影…可以馬上用棉花棒修一下形狀





對了,因為混血女神 潤 的五官很深遂,所以我們要在眼頭的眼凹的部份,也要暈到一點點橘色

(淺棕色也是可以的) 





眉骨的部份,也是因為女神 潤 的五官很立體,所以我們這種不夠立體的就要加強…
隨意選任何淺色的眼影稍稍暈染眉骨… 

產品: 媚比琳的鑽石眼影盤PK-1




眼影的部份快速完成了,馬雞習慣在畫眼線之前先夾睫毛






3、眼線筆取代眼線液:


產品: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亮桐棕  (純棕)

直接順順畫一條棕色的外眼線,記得不要像韓妝一樣畫到天邊去,比眼睛稍稍長一瞇瞇的位置就要停止




下眼線三分之一處也畫上棕色系滴眼線

產品(我的愛將) :Solone 可削式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ES04 BRONZE (下圖有色差耶奇怪)

選用這款是因為它比花娜小姐又再淡一點、金一點,畫下眼線比較適合更柔和的棕色
而且慕絲眼線筆可以暈得很自然




內眼線:與平常一樣是用黑色滴 (五官不如人家混血女神來得深遂,只好偷機…xd)

產品: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迷夜黑 (純黑) 




最後,下眼尾可以再暈染一點點橘色,與上眼影相呼應





接下來,因為馬雞老了,雙眼皮垂了(哭哭) 需要用雙眼皮貼來把雙眼皮撐寬一點、兩眼撐均勻一點
等一下才有位置畫上美麗的藍綠色眼線




4、藍綠色眼線:


藍綠色眼線直接順畫在剛剛棕色的外眼線上面

產品:Solone 可削式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ES09 Turquolse

(喔,不要問我我到底有幾隻solone慕絲眼線筆,我不會說的…敗家女)


這隻藍綠色我超愛!! 顏色好夏天
剛上色時會覺得像是有點偏深的藍綠色,但沒一會兒變成很明亮的藍綠色了
根本是今天春夏主要的流行顏色來著





5、不用假睫毛 ( 其實潤好像都不太戴假睫毛的)

直接刷上平常用的睫毛膏即可,不要戴假睫毛
 ( 但刷睫毛膏的部份我總是忘了拍…)

眼妝結束…xd



6、自然粉橘唇色


產品(按照使用順俓):Kiehl's#1護唇膏  >  媚比琳潤彩護唇膏cherry > NYX 唇蜜(型號如圖)



其實最近的唇妝都用這三隻,組合起來好夏天好好看





接著腮紅、修容、打亮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教學
因為我平常的修容就蠻在意五官深遂度的,所以畫法一樣囉

呼,終於步驟寫完了,細部的完妝照:




再把首圖拿來看一下對照,大家覺得有像嗎??





其實我反而覺得,混血女神 潤的仿妝重點倒不是說妳妝化得有多像

而是那種氣質與剛剛好的顏色與妝感!!





                                    








這次用到的這四支眼線筆,已經成為我這連續天的妝容重點了xd





這個妝感我非常喜歡 (阿布不喜歡,他喜歡長長的眼線xd) 
好自然、好舒服、好清新,又帶一點春天的藍綠色




只要是清新的妝感,不管是不是有那條藍綠色眼線,都其實有一點女神 潤 的風格

今年夏天如果不想畫黑黑的眼線的話,偶爾來點清新的棕色眼妝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仿妝就到這裡結束了喲,希望大家會喜歡


附上花娜小姐的搜尋網址給大家 (86小鋪)

花娜小姐: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6336275027&cat=&p=miss+hana

 
 
其他今天所用到的產品,除了NYX系列和MAC 遮瑕之外,其他的都是86小鋪、一般小屈或康是美開架就買得到嚕

(話說我最近同一批86也買了一堆換季開始要保養腿部的東西,一次買比較省運費嘛xd,下次分享給大家看看)



【延伸閱讀】


【彩妝教學】超省! 快速"妝"出自然的微笑眼睛 (2.5元假睫毛製作法+收納) 

【彩妝教學】眼頭眼線總是畫不好看嗎? 馬雞來幫妳解惑! 

【彩妝】馬雞的超簡易變色片眼妝! (開架彩妝即可完成!) 

【彩妝】雙眼皮貼總是前後不黏怎麼辦? 馬雞小撇步分享! 



【粉絲團小禮物時間】


與上一篇一樣,快來加入馬雞的粉絲團分享美妝與聊感情吧





粉絲團上也會有比較多馬雞與阿布的生活大小事更新

請告訴馬雞你是


(1) 第幾個推? (2) 第幾個讚? 與 (3) 告訴我你的fb帳號

不過更希望大家可以留言交朋友

馬雞會抽一名送出小禮物喲

這次的小禮物是" 花娜小姐 銀河黑色眼線膠筆一支"

活動時間:4/28-下次發文日

謝謝各位,晚安啦! 愛你們






歡迎大家來 留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