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大家好 馬雞又來分享新的變色片囉
從以前到現在我分享過好多實戴照,很多人問我說
比較有顏色的變色片是不是一定要濃妝時戴才好看?

其實不會耶…主要是要看變色片本身顏色的顯色度與紋路,還有自己本身的瞳孔顏色深淺喔
今天馬雞分享的照片都不會是濃妝照,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要分享的款式是Alice Doll系列裡面的 Cathy Nude 藍色




網站上的風格非常的女孩味,整個產品包裝也是,很大心

Cathy Nude 的紋路是我想要很久的像漸層般的外國人瞳孔紋路



靠近內層有一點咖啡偏綠色的花紋,戴起來會更自然融入自己的瞳孔顏色


為什麼馬雞那麼愛變色放大片呢?
來看看我的配戴前照片就知道了…



你們看…我的瞳孔比例,和眼睛的比例來對照,實在是小了一點耶
眼白包住瞳孔,所以每次其實就算只是畫一點點眼線,
還是有濃妝感,而且眼睛一直呈現很"驚訝"的感覺

再來看看下一張配戴變色放大片之後的照片



是不是反而整個妝容柔和了許多呢
而且反而妝感變淡了呢,很神奇吧




而且眼神變很有神,像玻璃眼珠一樣,好喜歡
所以…真的不要怪我為何那麼依靠變色/放大片了吧
有些人眼球比例就…戴了真的比較好看嘛(扭)



用比較強的閃光拍一張,會看到那美麗的三色漸層




這個眼妝其實很淡,只是一點點眼線、眼影和睫毛膏




來看一下另一天的妝感吧

這一天我也是一樣淡妝搭配,沒有眼影的顏色,
眼妝的部份,只是畫了素素的眼線、雙眼皮貼出深遂,以及戴上眼尾假睫毛





這款Alice Doll Cathy Nude 顏色色調實在是很大心,一點也不會怪藍很突勿,怎麼搭怎麼好看耶
害我又想接著入手其他顏色啦




而且我發現這種款式的真的都會讓眼神和小貓一樣
變好溫柔,哈哈,和那種黑黑的有神放大片不同




看了今天的分享照片,是不是有發現…其實不一定都要濃妝才能配戴特殊色的變色片滴
而且鏡片款式、大小、妝感都要相符相呈才會好看
大家可以多嘗試不同尺寸的放大/變色片,找到適合自己眼睛尺寸的鏡片
適合自己是最重要滴喔,適合別人不一定適合自己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晚安囉!





歡迎大家來 留言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