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穿搭比較簡單,文字較少,以照片為主

D101

  

搭配色調,是以馬雞最喜歡的黑白灰為主色調 

 

上半身是黑白格子襯衫、黑色騎士風皮外套,都是萬年不敗的單品 

下半身以刷破牛仔短褲+ 愈舊愈好看的復古軍靴為輔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帥氣軍裝風格

 

對了,以後每次分享穿搭文,我就會重複我的身高體重三圍給大家參考

馬雞不是那種瘦瘦身材型的喔 (我應該比標準麻豆胖個8公斤至少…)

我只是比較知道自己身型的優缺點在哪

進而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法則而已

所以我可以的話,妳們也可以滴!

 

馬雞身高:164cm

體重:53公斤

三圍:34、27、36

 

D102 

 

外短內長的搭配法,只要色調合諧,有什麼不可以~

 

D103

 

D104

 

喜歡這條短褲的刷破感,恰到好處~

 

D105

 

D106 

 

飾品

當我服裝上選擇比較基本的單品時,我就會在飾品上做文章,才不會顯得太過單調

 

D107

 

項鍊:( Y) 不同長短、粗細的不銹鋼十字架短鍊,呼應衣服的多層次感

戒指、手環:Forever21+ H&M

 

D108

 

 

D109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馬雞最近工作忙起來了,要再回去工作啦,呵呵

 

D110 

對了,有时候我分享的穿搭是先前某天就拍好的了喔,只是没时间整理,

像這次的照片是去年秋末冬初就拍好了的(驚!)還好秋天的穿搭和春天差不多,哈

 

最近馬雞有比較認真的整理照片,一有机会我就把先前拍好的都拿出来分享給大家 ~ 啾

但是妝容文比較難拍…可能要再等久一點嗨,拍謝~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快點來吧~ 來嘛來嘛~

 

FB 

 

arrow
arrow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