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銅肌馬雞的日常妝容文(下) - 彩妝教學之(1)



Hello
大家好

接下來這一篇要介紹彩妝的部份,因為是日常妝容,加上我底妝已經花掉我大半的時間

所以眼妝著重步驟簡單並且
不需要戴假睫毛就很有神喔

 

首先,又是打底…( 馬雞又要唸唸唸…打底真的很重要!!! )


 

最近的新歡 Revlon眼影打底膏」


                 

記得在半年前我就發現這一盤打底膏了,他一盤有四色,加上他很薄不太暫空間,多實用阿!!

可是總是大缺貨,一直到了近期屈臣氏才把他的各盤色系補齊。

其實這款還有另外
2盤我也很喜歡,但我要改掉積貨的壞習慣,所以就先沒買了…

因為很愛這盤,所以來幫他做個試色照:


                    

最右邊那2色我覺得…2者之間沒什麼差別,皮膚黑一點的可用(1)打底,顏色較偏米膚色

(3)
的顏色夠深,其實可以直接當眼線色的底,(2) 的顏色則是我最愛的自然眼窩底色


我的使用方法是:

                                     
                    


先用(1)米色打整個眼窩連眉下也要喔,因為是打底嘛

再用(2)我最愛的眼窩色打在眼窩的位置 ( 眼球的地方請跳過不要上,保留眼窩的立體度 )

最後用(3)上在疊在外眼窩的位置,以及眼線區


(
這裡忘記拍照了,所以等一下看下面眼線照會拍到這個部份的打底色)




先夾睫毛


                     

我習慣先把睫毛夾翹,一方面等一下眼線時,睫毛已經站起來了比較可以化到睫毛根部

一方面以免眼線化好才夾的話,眼線色會被夾毛夾壓掉一點顏色

 

接下來我要化眼妝的方法和大家不太一樣喔,我是先從眼線開始化才化眼影

現在就開始吧

 

眼線使用這三支眼線筆


                           

                         

(1)   Solone炭黑眼線膠筆

(2)   Kiss Me 超細濃黑眼線液(亂取名的)

(3)   L'oreal咖啡色眼線筆(也是亂取名的)

使用順序是(1) >> (2)  >> (3) 

首先先用
(1) Solone炭黑眼線膠筆 - 延著眼線位置化(眼線寬度看個人眼形而定)

眼線上緣的邊邊化得不漂亮沒有關係,等一下會壓色上去

接下來用(2) Kiss Me 超細濃黑眼線液 填滿眼線根部

因為眼線膠筆比較化不到太細的地方,用這支可以完整填到睫毛根部的區位喔


                            

 

這張照片順便可以看到剛剛Revlon眼影打底膏」用的位置,因為相機一直拍不出來

我有把它稍微調色明顯一點,大家比較看得清楚打底的位置



                           

黑色眼線化完,張開眼睛是這樣的效果(眼頭眼尾都要化一點出來喔)


最後再用
(3) L'oreal咖啡色眼線筆
 

也是化一條眼線上去,並且要重疊到一點黑色眼線的邊緣,同樣的眼頭眼尾也要重疊上去喔


這樣等一下才會顏色暈染得自然些



                          

咖啡色眼線化得寬度,可以畫到平常深色眼影要暈的高度下面一點點

 
                    
                     (單眼化完眼線圖)

在這裡不得不說,我超愛這支眼線筆的啦,超滑超好上色,又防水(對我而言)

要推開也很好推,而且後面有附暈眼線的筆頭及削筆機,真的好方便阿…

可惜我好像都沒再看到它有賣了哩,大家知道哪裡還有賣嗎
??


暈眼線:BOURJOIS夜巴黎-口袋眼癮餅+好用到爆的暈色專用眼影刷


                           

這款眼影也是我化妝包裡的必備物,粉質一流,顏色又很試合當我的眼窩色!!

沾取眼影,將咖啡色眼線的上緣一點一點的以化小圈圈的方式暈開,只要把邊綠暈自然一點即可

不需要再往上暈太多顏色。


如果想要眼睛更深遂,可以在剛剛眼影底膏(3)的位置重疊一點這個眼影色


打亮:Kate 眼影盒

   
                           

用大眼影刷沾取圖上那個小格的亮鵝黃色打亮就好囉!

 

切記…

打亮儘量用鵝黃色系,才會像是皮膚透出來的光澤,盡量不要用白色的(比較有假假的妝感)

 
                          

還有記得
!! 為了增加眼球的立體度眼球的部份以畫圓的方式打亮喔(用小一點的圓錐形眼影刷)


單眼上完上眼妝是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化下眼線 (其實剛剛可以順便化,我手忙腳亂得忘了…)


                           

下眼線我是用L'oreal咖啡色眼線筆延著下眼睫毛根部化

BOURJOIS-口袋眼癮餅 稍稍疊上,暈開一點點眼線邊緣就好,這隻眼線筆化起來很自然

其實已經不會有什麼死板的眼線邊緣,但還是暈一下比較自然又比較不會暈開

(若是下眼皮容易出油暈開,可以用小隻的眼線刷,沾取Revlon眼影打底膏在下眼線要化的位置

先畫一條細細的打底,這樣眼線比較持久
)



唉,無名是不是文章有限制長度,我沒辦法再打下去了哩,只好再分一篇教學出來啦

請大家要繼續看下一篇完妝篇


如果大家還滿意的話,麻煩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