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銅肌馬雞的日常妝容文(下) - 彩妝教學之(2)

     

最後,再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

(1) 先用黃色的 媚比琳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打底,直直刷就好,不需要用Z字型刷

(2)
接下來再用 戀愛魔鏡第三代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的再刷一次,也是直直刷就好   
      (
我只用要齒梳密的那一面刷頭)         


                            

這兩支睫毛膏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2支配合刷起來是不是很像假睫毛,呵呵

因為很多人說媚比琳那隻會暈,魔鏡那隻超不暈,所以我剛好用媚比琳打底,再用魔鏡第三代疊上

就會解決睫毛暈開的問題啦
!! 而且魔鏡第一代顏色很濃黑喔


最後,眼線被暈開了顏色如果覺得不夠重,可以再用kiss me眼線液補上超細的眼線



 

妝完成圖

                

我習慣用上下睫毛都稍微用一點往外飛的刷法,大家在照片上看得出來嗎?

 

 

眼妝閉眼近照

 

                     

閉眼可以看出眼球中間的光澤與立體度,以及左右2邊淡淡的眼窩色

並且因為有用眼影將眼線暈開,所以完成後會發現眼妝並沒有想像中的重

一樣我也是還沒研究出到底怎麼才拍得很明顯,大家多見諒喔,以後會努力求進步的

 

腮紅以及打亮

                    


試色如下: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愈寫愈少…好累阿,幹嘛第一次就介紹全部的步驟…)

  

                    

腮紅-KEVIN老師以前的產品,刷頭很難用,我都會沾在我自己的腮紅刷來上色,我很喜歡這款

              它的顏色超持久的,不會因為出油掉色呢,可惜停產啦
!

我的畫法是先用粉紅色的化在腮紅處,再用橘色的將粉紅色淡淡暈開

雖然大家都說黑皮膚的要用橘色,不能用粉紅色,但是我若只用橘色的,反而會顯暗沉哩
但若完全是粉紅色的,又太
over,所以就混著上啦!

 

打亮的產品- 我已經用到看不到產品的品牌…真是抱歉(網路上購入)

基本上,因為是黑皮膚,所以打亮眼周
C型與鼻樑(臉部立體處),我也是一樣不建議用白色的
反而大家可以試試看任何所謂古銅肌打亮產品的淺色
)就對囉
NYX
好像有出一盤超大盤的,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最後的最後,既然我照片都拍了,就再介紹一下吧…大家請耐心看完阿…!!

 

唇色:

 

                     

由左至右: 

(1) 戀愛魔鏡 魔女之唇護唇膏

(2) 媚比琳 潤彩護唇膏 (色號cherry)

(3) NYX 細緻纓唇膏 (色號 597 )

(4) 曼秀雷敦 淡彩潤唇蜜 (色號 蜜桃粉紅)

 

 

 

(1)  是我常用的護唇膏,尤其是睡前厚擦一層,隔天起床唇部會比較沒有唇紋 

(2)  是我平常用的,這支是護唇膏但是又有顏色,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又還是有護唇效果 

(3)  近期最愛的NYX口紅,最近韓國很流行瑩光色口紅,這支有一點像,妝容完成後畫上它
      整個感覺都出來了呢
!!

      夏天很推皮膚黑的美女們用這類微瑩光橘的口紅,會比裸唇來得有氣色與夏天的活力與精神

(4) 
也是護唇唇蜜,這支上了超水的,也因為它是算護唇膏,所以我最近都把它當唇蜜在用
     感覺比較不傷害唇部肌膚

 
NYX 細緻纓唇膏(色號597) 試色

                    

因為偏愛這支口紅,特別放了他的試色,可惜好像拍不太出
100%的色調與質感,真是對不起大家

 

                      

這是另外一支色號550的口紅,顏色比較自然一點,下次有機會再介紹試色囉

 

阿,終於整個妝容介紹完成了,最後可以再刷一層淡淡的粉底最後定妝  

 

                      

謝謝大家耐心把我的第一篇妝容文看完,希望對大家平常化妝會有一點小小的幫助喔,尤其是皮膚黑的美女們,希望你們也可以多和我交流一些好用的彩妝品囉。

 

                       

謝謝收看,不介意的話請幫我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