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馬雞又要來好康分享囉。直接進入主題:

"超手殘也能畫出美麗的磨砂色指甲"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直接往下看圖說故事…

      

這是我最近在86小鋪門市挖到的寶。每次我看到別人做水晶或光療都會有那種好好好飽和的磨砂色,都超羨慕的,也很懊惱為何一般市面上買到珠砂色指甲油都不夠飽和?生氣阿…!!! 現在終於被我找到囉!! 先買了一瓶來試試手氣,試用之後完了…每一個顏色都好想要…死定了啦!!

      

這個顏色算是帶點灰色調的紫,不是屬於鮮豔的紫,我很喜歡,色號是38

      

(順便也買了黑色指甲油來存貨) 那今天就一起來試色吧…



記得在上任何指甲油之前,一定要上一層底油做保護喔。

下圖是直接上一層的感覺…Oh My God....也太飽和了吧!!!! 而且與指甲油罐上看到的顏色完全零色差!!!不可思議…!!

      

這真的算是我第一次覺得,指甲油上一層就夠了的,通常一定要上2層才會夠飽和,但這款只要一層就夠啦!!!
而且超好刷、超容易飽和完全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況出現,就把指甲塗滿就完成了,是不是超手殘也能輕易上手!

      

接下來一連串的照片,就不多說明了,給大家看一下多一點角度與有沒有閃光燈的差別與感覺…

      

這兩張是沒打閃光燈的照片…

      

                                                   



由於習慣問題,還是想要來點小變化,所以就在磨砂色的甲面上畫上尖尖的法式風格囉,給大家參考

      

這種法式其實比較簡單,就左右2邊各畫一道顏色下來就好了,也不用畫什麼弧度,但左右2邊的起始點要一樣高喔

      

最後就再放幾張與指甲油的合照吧,完全無色差,我愛死了阿!!!!

      

                                                              


      


這次的分享很短,也沒有很多說明,因為有圖有真相,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它的實力囉。簡簡單單就可以畫出彷彿光療指甲一般的飽和磨砂色!!

今天就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記得幫忙推推喔,更好的話可以留言大家交個朋友,交流一下美妝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雞 的頭像
    馬雞

    馬雞做自己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