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馬雞今天要來分享 是我平常化妝時碰到的困擾和我自創的解決方案,想說真是蠻好用的所以來分享給大家囉!

(我雖然是雙眼皮,但因為左右眼的眼摺不太一樣,所以有時會用雙眼皮貼來調整)



相信有在用雙眼皮貼的美女們,多少有時會因為要調整雙眼皮貼,或是眼皮出油、沾到眼影粉,而導致雙眼皮貼前後容易翹起來的窘境吧。只要使用馬雞今天教的方法,就再也不會發生這些問題了喔…趕緊接下來看看:

解決方法…您只需要…

一瓶假睫毛膠!!!!!!!!

      

而且不限品牌,只要他有黏性…(雙眼皮膠水應該也可以,只是我手邊沒有,所以沒試過,但一定要白膠…)

因為其實這雙眼皮會翹起來的道理,和假睫毛是一樣的,所以有一天我就突發其想…用和貼假睫毛一樣的方法,加強前後的黏性,就不會翹起來了!! 用過之後…果然有用呢…來看一下教學說明…


首先…在夾雙往皮貼時,記得一定要用衛生紙(或任何東西)…將夾子前端好好的擦拭清潔一下,避免因為夾子上的任何髒東西,黏在雙眼皮貼上,導致黏性減弱。

      

清潔過後,夾起雙眼皮貼(盡量夾到雙眼皮貼最小的面積)

      

夾起來之後,把夾子移至中間(也是盡量接觸最小面積)

      

接下來重點來了…將手邊假睫毛膠拿出來,在雙眼皮貼的前後2端清清沾上微量的假睫毛膠…

       
      

我使用的量大概是這樣…(下圖)

      

也和黏假睫毛的道理一樣,要稍微等它乾喔…

      

待乾之後,就可以直接用妳平常貼雙眼皮的方式,直接貼上即可。

      

大家看看,是不是就不會翹起來了?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照片,這次的照片分享有一點亂,因為我為了這個主題,在幾次化完妝後,都有特別拍一下特寫,但因為拖了一點久的時間才整理…已經搞不清楚哪幾張是同一個妝容照啦…(因為那陣子畫的妝都差不多)…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囉…主要是看雙眼皮貼有多服貼,是吧,呵呵…

      



      

                                                                                                                         
  
      



這應該是另一天的妝容照:

         


張開眼睛雙眼皮貼也不會翹起來或是前端白白醜醜的…

 
         


這好像又是另一天的照片

      



      
                                                                                                                                                                         

對了,我都是習慣先畫完妝再貼喔,不然有時筆刷在暈染眼影時,總覺得有雙眼皮貼會卡卡的…

      


這大概又是別天的妝容…

        



      



       

雙眼皮貼悄悄的躲在裡面…

      

這天有拍整臉妝容…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哈,又是文字很少的一次,但我照片可是拍了很久捏。因為實在不太會閉眼照像又要喬角度…所以還是有很多苦勞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分享…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雞 的頭像
    馬雞

    馬雞做自己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