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彩】當金色與紫色再度相遇(紫色裂紋)



這兩天外面天氣突然變好冷阿,秋冬的感覺真的是到了
這樣的話,馬雞來分享一款秋冬很適合的超簡單指彩搭配
(回歸指彩舞台,哈,最近都介紹別的…xd)


上一個冬天時,我曾經發過一篇也是金色配上紫色文。這2色實在是好搭,又華麗又有氣質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指彩】DIY 2 Way指甲彩繪教學(8) ViVi 雜誌指甲彩繪-1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有以下4瓶 (沒有拍底油和亮油) 



由左至右分別是:
 LA splash 12128 G Tailiscales (朋友自美國帶回)
SKIN FOOD 迷幻晶鑽足部指甲油#1迷幻自戀
 MISSHA 冰晶魅惑指甲油 【VL04】
紫色裂紋指甲油(朋友送的不知什麼品牌)





稍微試色一下給大家看

SKINFOOD:整系列的所謂足部指甲油,我覺得都超讚的,夠亮顏色夠飽和,單擦一層其實就很美
LA SPLASH :細緻亮片閃耀著五彩光茫,先上SKINFOOD再上一層這個…整個更閃!
MISSHA:我個人喜歡這一系列的刷頭,寬度和我的指甲很合,顏色也很飽和
裂紋指甲油:沒有試色喔,哈哈直接看吧




【步驟】

(1)在底油之後先上SKINFOOD 指甲油
(2) 待乾之後上裂紋指甲油
(3) 沒有裂紋的金色部份,再加上 LA那瓶閃閃發光美麗的金色亮片
(4) 待乾之後全上一層保護油就完工囉


馬雞小提醒:

裂紋指甲油如果想要有美麗的一塊一塊裂紋,一定要用點擦壓方式來上,
如果像平常上指甲油那樣用刷的,裂紋就不裂紋了,就變成輪胎紋啦
我個人蠻不喜歡輪胎紋的 哈哈


 

無名指我用 MISSHA紫色飽和的擦上,不做變化,協調整體感



只有食指上整片裂紋指甲油

   

以上是左手的部份,右手的造型也一樣 只是飽和紫色改放在食指囉



右手我選擇裂紋都以造型為主,保留較多金色的部份增加華麗感



紫色的裂紋,比我想像中的美麗又好上手喔,大家可以試試看不同顏色的裂紋!!

  


今天分享到這裡,如果大家有興趣看馬雞別的指彩介紹,請參考(可以直接點下面的字)

 馬雞愛指彩系列文章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幫忙推推喔

                             也歡迎大家留言交個朋友!!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