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色片】視爵-亮彩水漾月拋(灰)-美麗的地雷???



HELLO 大家好,馬雞上個月訂購的變色片大遲到,一直還沒收到
只好趁這個機會,嚐試一下不同的新品牌,希望會挖到寶…

這次我買的品牌是"視爵"



款式:"亮彩水漾月拋(灰)

價錢:250元一副,可以買2眼不同度數

這個牌我記得好像有三、四個系列,其中一個系列有做之前介紹過的幻影花樣喔

 參 考: 變色片】芭比愛幻影(灰)

但是實際配戴的效果我就不知道了喔,我沒有買那一款



鏡片直徑也不太大14.2mm

和上次買的魔麗變色片尺寸差不多

鏡片花紋蠻美的,外圈深色,內圈有一個橘色的圈增加深澻感


直接來看實戴照

 

我特別畫了比較特別的眼尾妝來搭配深澻灰色變色片



這副變色片,拍照起來有點像艾康(灰),但價錢是艾康的1/3



我很喜歡這個花紋,雖然鏡片直徑不大,但因為花紋和顏色有深澻感,所以不會覺得鏡片不夠大

但是>!!!!!!!!!!!!!!!!!!!!!!!

我每次配戴都遇到不同的狀況耶…

第一次戴時,右眼戴不上去,但左眼一下就戴上了,而且超舒適
第二次戴時,換左眼戴不上去??
第三次開始,就剛戴時好舒服,以為買對寶了,結果它超乾!!!
它不是異物感,它是乾,乾到覺得鏡片快掉出來了,好奇怪喔!!!

話說…戴不上去的隱形眼鏡,對我來說真是第一次,它好像無法吸在眼球上,一直掉出來
我第一次戴時以為是自己眼睛太累了,但第二次戴也是???

雖然我戴不舒服…
但是…照片我還是拍了一些,所以就分享給妳們看看囉,哈哈



唉,它真的蠻美的阿,為何對我來說是地雷阿!! 悶!!



配上我的眼妝,有一點喵喵的感覺。呵呵

 

遠看蠻低調的,是一款很實戴的"花紋"

總結:

舒適度:加美> 寶島> 魔麗 > 視爵

最後我想問問…

大家有沒有買過這個牌子阿?? 你們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嗎??

戴過的美女們,來發個聲吧!!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副都這樣?還是我剛好買到有瑕疵的?

我真的不希望說不定是一次的瑕庛而毀了那麼美麗的變色片阿,哈!

 今天介紹到這裡,
看完麻煩幫我推推支持一下寫文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