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片】 台灣品牌 - 魔麗月拋 - 綠色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馬雞最近在西門町因為臨時需要而已的隱形眼鏡,顏色感覺還不錯,直接來看看吧

這次以照片為主,主要是紀錄一下馬雞所戴過的隱形眼鏡,也順便給各位參考一下實戴的感覺



它是單個單個賣的,所以若2眼度數不同,不需要買2副喔,呵呵,我很在意這件事…



外盒上面是寫"月拋型" 但是建議其實如果戴了2-3個星期已經開始很不舒服,就不要再戴囉!



DIA 應該是尺寸吧。14.2mm 對我來說好像有一點小片…呵,我胃口被韓國隱形眼鏡養大了嗎!! 

價錢的部份…其實…我忘了!!! 對不起大家,好像是200元還是300元還是350元之類的…



鏡片單看,其實有一點點像顏色更明顯一點的視康綠的漸層模式…



但是它的外圈比較黑,往內漸層是青綠色至黃色

直接來看實戴照片





在閃光燈下拍照是這個樣子…來看看會不會跑片…





狀況還不錯喔,不太會跑片,不像有的變色片會有中空的狀況,好尷尬…

但是關於變色片阿,我其實都不是很喜歡這樣近拍在閃光燈下的的感覺 ! 就感覺眼睛很假!!
而且這一款漸層的還不夠美,但是外圈黑色的是有增加眼睛的深遂度啦
就看個人喜好囉

遠拍時就還不錯囉…



這樣看就感覺沒有那麼假綠色的,是有點像黑色放大片帶一點綠色



漸層的部份,這樣看似乎也好看多了呢





深遂度其實有夠,尺寸…勉強接受囉,若再大個0.5mm應該是最好看的 xd

總結:

尺寸:稍不夠大,平常用可以接受
顏色:還不錯,但可以再自然一點
舒適度:對我來說有異物感耶,和芭比愛幻影差不多
回購物:不高。除非臨時想買個不同的顏色來戴戴(它好多款顏色超美的),不然應該不會回購喔
              因為我眼睛太敏感了,有異物感真的戴不久阿


注意:

馬雞分享的變色片,只是單純把買過的寫出來分享
但大家體質不同、狀況不同、眼型不同、感覺不同、喜好不同,
只能供大家參考我個人實戴的感覺喔,適不適合還是要自己評估的呢!

並且建議,變色片或放大片只要有特殊時間配戴就好了,比如說飯局、party、逛街、拍照等等
平常上課上班不建議配戴,讓眼睛有適當的休息是很重要滴!




下期預告:

馬雞終於變出妝容文了阿!! 



想想…我從以前到現在只寫了一篇,哈哈哈。

妝容和這一篇照片是差不多的喔,我最近都化這種。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下期收看喔

希望能有空快快把照片整理好來發文!


以下連結有馬雞戴過的其他變色片/放大片的紀錄,給大家參考看看

馬雞愛變色/放大片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麻煩幫我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