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雞訂購許久的變色片終於到貨了!!!! 大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Miss Eye" 的水精靈-灰色

其實這次算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吧,因為當我訂購時,並沒有想太多我要怎樣的花紋
只是想要像幻影灰一樣的顏色低調放大片
直接來看產品包裝



產品包裝可以說是非常的"少女漫畫"
現在的變色片真是愈來愈多花招了,不如往昔


"Miss Eye" 水精靈- 基本資料

♥含水量Water Content:45%
♥基弧B.C:8.60mm
♥直徑DIA:17.8mm
♥中央厚度Thickness:0.025mm

我對這部分沒有太多研究,但是不得不說說台灣的廠商們請加油好嗎
人家的花紋都愈做又好看,愈做又好戴,異物感又少…
我們的…我每買一次就失望一次阿!加加油吧,我們也想愛用國貨阿!



請大家仔細看了…
 鏡片上除了中間一朵大花圖案之外,旁邊還很心機的做了一個星茫!!
我戴了好多天其實都沒發現
是在整理照片時,覺得怎麼拍起來都有種時漫畫眼珠閃亮亮的感覺
才發現廠商用心良苦的心機!! 
怎麼可以那麼聰明阿! 多了那一個星茫,感覺就不一樣了哩!
可惜我拍照時都沒發現,不然就都會把星茫轉到明顯一點的位置,哈哈



這個款試還蠻好分辦正反面的,顏色很明顯看得出來
比較霧的那面是內,較黑的是外



這一款由於直徑實在也是很大,比MIMO 鑽石還要大!!!
所以建議各位要化妝時才能配戴,不然有點嚇人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戴照了,以照片為主囉…

先來個淡妝搭配感覺



這張我有稍微故意調亮一點,讓大家看一下正面的花紋
大家有看到小星茫嗎?? 有沒有玻璃眼珠的感覺! 撒花!



實際肉眼看會比較接近這張的深淺度
有一點像黑色放大片,但又有一點淡淡的灰色紋路…(這就是我的目標阿)




那天穿了墨綠色的衣服,拍照起來眼睛好像也映了一點深綠黑的fu

 


 


接下來是比較濃妝感的搭配照片…




       

這是搭配一層整副假睫毛的照片
妝的化法就是之前介紹的喔…

     

這副變色片 感覺戴起來很有氣質,大家覺得呢??



笑起來眼睛閃亮亮~~ 開心!!
    
    


戴了假睫毛後,眼珠的比例好像比較正常一點,黑眼珠就不會有過大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是只有戴後半段的睫毛
當天被稱讚睫毛好自然好漂亮喔!



總結:

如同上面所說,是我非常滿意的一款變色放大片
我最近應該會都戴這一副
舒適度與美感都很優等
顏色低調確又閃耀著星茫
愛死這款了!!!



我最近也已經拍好了到底怎麼畫眼頭的眼線…
因為每個人眼型不同,所以有時候看了教學也還是不會化
馬雞將會來分享我自己抓到的小技巧喔
目前還沒看過別人和我的方法一樣

但是要請大家再等等,我要先發一下指甲文啦,太久沒發了

以上


延伸閱讀:

馬雞愛變色片/放大片

http://www.wretch.cc/blog/mag0813&category_id=13630303






(p.S...我先趕去練舞了,還沒回的留言我明天一早回喔,網誌明天再細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