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片】舒適的藍色太陽花-cocoeye 芭比藍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入手了好一陣子的新貨 

cocoeye 芭比藍

以前一直有聽說cocoeye的這品牌很好戴,異物感很輕
所以在我的 Mino 鑽石藍  滿一年退休之後,就忍不住也下手了這副
這副的基本資料有印在包裝上,我就不再另外寫了




鏡片直徑17.2mm 我記得是和 Mino 鑽石藍 一樣

這款實戴感覺稍小一點點,或許是外圍有一黑圈,比較有收斂色的效果





主要樣式是太陽花圖型

我本來以為反正也有一點放射狀的感覺,應該效果會和鑽石差不多
但…耶…怎麼說…不是我的菜…
我個人喜歡眼神閃耀感,這款對我個人來說只算是安全款



【實戴照】





藍色太陽花有閃光燈拍照時還蠻高調的



上面這張睫毛就是往外面方向刷就有放射狀的效果喲(我離題了)




遠看其實還好耶,算是低調
好啦,有一點點透出藍色也是挺美

因為對這款喜愛度比較低,實戴照比較少(噗)

最後這張大家有沒有覺得睫毛似真似假xd 很自然吧!

馬雞已經拍了日常最愛用的假睫毛
等照片準備好再來發文



【總結】

其實這款算是好戴的基本款,只是我龜毛喜歡閃爍款的
這種花花的款式對我來說太公主
我是走個性風的哈哈哈
(下次介紹的就是我的菜了,先賣關子…有在follow我fb的應該知道是哪款xd)


這款實戴效果與舒適度其實是很好的,而且藍得算很自然不詭異
目前被我拿來和 Miss Eye 水精靈交替當放大片用(買了就不可以浪費)

分享給大家


但是我又要說一次
因為大家體質和眼睛大小、敏感度都不同
我只是給大家看"實戴"的"參考"
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自己做決定!



《馬雞說》

好久沒發文了,過年馬雞讓自己大休息,逼自己不要上網看電腦
不要想太多,不要擔心部落格,放下責任感xd
因為前陣子除了白天趕工作之外
晚上滿腦子都是我到底該發什麼文…害我都睡不好
結果過完年也就發懶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其實最近不只入手這一款…還有好幾副,以後再分別介紹
這樣日後大家在搜尋不同款式實戴文時比較好搜尋(看我有多體貼)



【延伸閱讀】

馬雞愛變色/放大片





如果大家登入留言的話,麻煩幫個忙按一下推喔
"大家的推是我們部落客寫文的動力"這句話是真的xd!!!

這篇照片是我昨天晚上痛苦的在等爆久的公車時用iphone 處理的…
很盡責吧! 不推一下怎麼行,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