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又要來分享新歡變色片
最近每次入手的都馬上成為新歡,一副比一副大心阿!
我下手這一款的訴求和之前的不同

之前是想要低調可以放大片用的
這次想要有可搭配性感眼妝的變色片


雷鬼 (綠)






這一款的外盒與整個設計很跳tone
不像一般公主到爆炸的感覺
所以整體感很符合馬雞的風格
(外盒有那麼重要嗎? 還不是收到後就丟了,哈)








喔耶,這次馬雞直接拍了基本資料,就不用再打一次啦,哈
這一款變色片的直徑很大,本來買之前有點擔心…配戴時會過大沒眼白了
但是…往下看…








看在它的黑色外圈部份算是很大一塊,馬雞就冒險下訂

因為這樣的顏色搭配,黑色外圈會有收斂效果

實際配戴時應該會比其他同樣直徑的變色片看起來小一點點
(色彩學阿各位)








這副也是正反顏色分明,不用擔心會戴錯面而造成不適







顏色是很鮮豔的綠(又帶一點藍光),微放射狀的設計
和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同,但是是更好的不同!
我本來以為這種鮮綠會很假很醜只能晚上搭配濃妝時配戴
沒想…哇…它既高調又低調耶!!






你們看!! 顏色好特別!!
遠看沒有假綠色,而呈現的是一種貓咪的那種迷矇的深眼色







就算沒有搭配濃濃的睫毛或濃濃的眼妝

只用簡單乾淨的韓式眼妝,沒有多餘的眼影色,也沒有誇張的假睫毛
也可以呈現出它的特色



馬雞小撇步:

如果變色片的直徑很大,又沒有比例夠大的黑色收斂外框

就需要搭配比較濃的妝感才不會覺得眼珠怪得很突勿喔




那搭配上其他的妝感如何呢?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它其實在很多時候,是呈現深墨綠色的色澤







眼珠不會因為嚇死人的直徑18.2 而沒有眼白了
果然鏡片上黑色外圈比例夠重的話,會有成功的收斂效果


以下就是濃妝的搭配了喲







哎喲我超愛這款雷鬼綠
它其實有點像視康變色片的效果
但因為視康直徑本來就比較小
加上如此的外圈收斂色設計
眼珠就看起來更小了…很不適合我
這副就完成是個大成功!








搭配濃妝時,也有一種性感的阿卓仔眼珠的感覺
(大贏視康變色片阿)







笑起來的時候又有貓咪的感覺了
是一種我喜歡的成熟神秘感
而不是傻傻的空洞大眼妹







頭髮好澎喔xd 我很滿意,哈(離題了)







好想快一點把頭髮留更長
下次才有空間想要嚐試更狂野的髮型








那今天的分享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了


結論:

(1) 顏色:10分 (濃妝、淡妝皆適合)
(2) 設計:9分 (想要更細緻一點的顏色)
(3) 舒適度:9分(很高分喲,異物感極少)


阿…好想要入手別的顏色…這款我實在愛爆了









再次強調
馬雞只是單純的分享我個人配戴時的感覺與效果


大家的體質、眼睛大小與敏感度都不同
適合馬雞的不見得就適合你們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我
我分享的只是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