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千元有找 !! 穿出鳥仔腳的(淘寶)磚紅色cork短雪靴-開箱文



嘿嘿…我也買了短雪靴啦!!本來不知道為什麼短雪靴那麼流行,
但穿上之後…什麼顏色都想來一雙阿!!! 

在下手之前,我觀望了好久,因為今年除了這種基本款素面的短雪靴之外
還流行了另一種有工程靴扣子的款式
我去士林夜市兩款都偷偷試穿了一下,發現這種素面的版型剪裁比較修飾我的腿型
應該是因為靴口比較寬
就來開始上淘寶找緣份啦

最後我決定了這一雙…磚紅色的cork雪靴! (價格加運費大約是800元上下)




我們直接來看開箱…



買過淘寶的人應該都知道,要拿到完整正方沒有被壓扁的鞋盒是很難得的吧
我一收到整個大喜…鞋盒很完整喔,硬硬方方的!

我加買了一雙羊毛鞋墊,要來放在我的軍靴裡

另外他們附了一張小卡,上面是寫說他們用的是真羊毛,而且鼓勵我們直接來燒燒看
但我其實真的沒那麼在意是不是真羊毛,因為我之前買過好多雙不是真羊毛的
在台灣穿都實在夠暖了,連去加拿大划雪時都夠暖
(但說真的太爛的材質我又不想要,哈,就是看這種說明安心看爽的才要買,女人就是這樣)

鞋盒側面,我看到上面寫顏色是" Red Earth"
哎喲不妙,我要的是紫紅色的,我也以為我買的是紫紅色的…但
Red Earth 聽起來會像是個紅鐵綉色…

果然一打開…他真的是紅鐵綉色阿…
但是顏色實在是特別…馬雞我最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馬上就愛上了xd



賣家把靴子包裝得很仔細,很好!
靴上的吊牌很有一回事的樣子,靴內前面有撐好,靴筒也有厚紙板撐著
靴子後面有橡膠牌cork字樣




靴內的毛並不澎厚耶,但有一種很天然的感覺??
就是一種…自然動物毛的感覺,不像是美美的加工絨毛…(好純真喔)
靴筒的車邊其實很有模有樣的繡了一整排cork…但我拍不出來

靴子底部是紮實的橡膠底,不是那種泡棉的室內拖鞋底!!
而且鞋底突起的cork字樣,有止滑效果!
這2點實在是太重要了
因為有的泡棉雪靴底,不但穿了超容易滑,而且穿久了很容易踩歪,醜死了

這雙靴底…實在是讓人大心!!!


以下實穿照…



吊牌還沒拆就穿了,哈,太興奮



這種小短靴真是好可愛,又剛好露出最細的腳踝部份,顯瘦阿!



收到當天,由於我懷疑他是咖啡色??所以拿了棕色流蘇靴來拍一下比對顏色照片
它感覺又不太像咖啡色系的,是帶紅的磚色??
哈再次確認它的特別…嘻嘻



第一次穿它時配了黑色的仿牛仔內搭褲…



和我的紅包包蠻搭的耶…可惜這包包現在完全的壞了…(哭逃)我需要新的紅包!



搭配淺色褲子也很亮眼…不會到了冬天整個人黑漆漆的



左邊這張是我唯一一張請阿布幫我拍的照片…
說真的我還真是不好意思請人家幫我拍耶
一直跳脫不出來這個問題,所以一直生不出穿搭文來
那麼愛換造型的我…不分享好浪費…怎麼辦阿xd

來個總結吧…

這種短雪靴實在太可愛,我終於知道它大紅的原因了
實在是保暖又顯瘦!!! 怎麼穿都會有鳥仔腳的感覺了捏!! 開心!!!


最後放一張在合租房子的客廳享受陽光與新鞋的舒適照…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如果大家可以接受馬雞的無臉穿搭照
以後會盡量再多po一點囉!!



 

(ps:幫馬雞畫這個馬雞圖的是我親愛的同事巧可 ! 大家也可以去右側貼紙看她的部落格
畫風都超可愛的喲!連馬雞這種不走可愛風路線的人,都臣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