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2007年冬天算是第一年開始流行軍外(第一句話就透露了年紀  
直到現在,軍外一直還是在燒騰騰的熱賣中

今天馬雞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歷年來入手的軍外套們
到今年都還每一件都有穿到喲

由此可見…

軍外實在是個十分實用又不太會退流行的單品
(幫大家找了好籍口換季大採購,呵呵)



首先來分享的第一件是馬雞於2007-2008年的冬天入手的第一件綠色軍外

1、古董N3B

 


顏色好像拍得有點深了,但它其實就是最標準的軍人綠色(顏色較淺)
記得是在yahoo拍賣買人家的二手貨
當時根本不知啥是N3B
一直到3年前N3B突然大紅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第一件軍外就是N3B?
(但是不是正牌就不可考了)





領口拉鍵裡本來是可以收納帽子
但那帽子實在做得不好看,收進去又太厚,我就索性把它給剪了





細節做得不錯,外套材質很軟但版型很挺、很有個性
扣子的顏色和拉鍵同一色系
我很喜歡領口有三層厚度,可以讓衣領稍稍立起來的感覺





早在當年就有招牌的可拆式軟QQ 保暖背心
但當時的材質沒有近2年的好
外套材質也比較偏春秋適穿

腰的位置有繩子可以做收腰腰身





我很喜歡用基本的白衣淺藍褲來與這件外套做搭配
顏色很清爽
這外套的版型實在是近2年找不到了,所以一直對它還是愛不釋手




基本色綠色也和豹紋圍巾很搭配




先跟大家說一下,今天會看到許多馬雞的超淡淡淡淡妝照片XD如上




2、短版黑色軍外





這張照片更淡妝了,我的媽阿
這件外套也是古董了,但黑色外套就是不會退流行!!





這件外套的帽子可以拆,內裡也可以拆
拆下來之後還是有鋪棉,所以保暖度還OK

袖口的設計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會讓手臂細長一點
不會整隻袖子胖胖寬寬的樣子





內裡的QQ棉羊背心是用拉鍵拉的方式附在外套上
這種設計比較貼合外套,貼心的設計!





這件黑色軍外是短版的,長度大約剛好蓋到屁股





我不太喜歡把這件外套的帽子拆掉,總覺得帽子好可愛
就是它的特色捏





帽子的尺寸也很大,不是那種小小假假的沒有用的裝飾帽XD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短版的軍外
因為這樣比較可以顯腿長,把我的優勢展現出來,哈
(右上是以前的照片,以前的妝真不好看  )




這是前年在台南拍的,氣溫大約15-25左右
這樣穿對我來說算是剛好,但是台南實在風好強阿!吹久了還是頭痛痛





以前阿布很討厭我用自拍的方式照像
所以他常不想和我一起看著鏡頭,害羞什麼啦XD




3、韓灰綠色軍外+自製毛毛帽邊






這也是古董,哈哈,當時買的價錢不便宜哩
大口袋設計我很喜歡
帽子上的毛是我自己縫上去的XD






當初狠下心來買它是因為它特殊的內裡設計
這件軍外的內裡也是整件可拆,但是他還有袖子!!

所以就算軍外的材質沒有很冬天,但加上這件神奇內裡
保暖度還不錯
而且這件內裡等於可以拆下來穿在任何外套裡,多實用是不是






大家有看出這帽毛的端倪嗎?
這條超澎厚、軟棉棉的毛,其實是…毛毛圍巾
以前的那種俗俗的、短短的圍巾
這種圍巾的圍法,是用左方的球球,穿進另一端的洞裡這樣的圍巾
(哎喲,大家有想像到我是在說什麼樣的古董圍巾嗎?)





毛毛邊上的毛球,我本來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保留它
因為剪掉的話其實會有一點痕跡
索性保留它,這樣也挺可愛的吧?






那天的妝容我很滿意,大心





這款自製毛帽緣,實在好可愛,而且很厚實





4、短版灰色N3B ( Y拍高仿-我猜是啦)





這件之前分享過了
馬雞有時候很喜歡在大晴天的時候穿它
走出黑沈沈的冬天





上面這張因為表情太醜,放上辛普森家庭裡的"瑪機寶寶" xd 遮一下柳





這張的妝容是馬雞最標準的快速淡妝,大家會有興趣學嗎,大概沒有吧…哈
但我有時候蠻喜歡這樣的妝感,乾淨的圓眼睛也挺有朝氣





這幾張照片是在外澳拍的
阿布和幾個朋友在那邊有合租一個海邊屋
他們沒事就會往那裡跑,享受寧靜的海邊周末
但馬雞不太常去,周末常常有別的事要忙,而且想到要來回共4個多小時的火車就懶阿








5、長版綠色N3B (淘寶中仿)





這款軍外應該不用我多說,有名到爆

直接看照片





外套是去年買的,當時整個很不愛
很想把它賣掉
因為它真的蠻長版,而且又厚厚的
感覺不修長也不瘦,所以當時差點衝動把它賣掉

好險今年流行比較寬大的軍外
看它就順眼多了XD





腳上的黑色雨靴也是買了三年了吧,穿有點煩了
但太實用、又穿不壞





這件外套(2000多台幣) 雖然細節上感覺材質沒有灰色短版好(3000多台幣)
但布料與內裡的棉棉毛感覺上是一樣的
所以長版保暖效果就更好了
寒流來時我一定會穿這件(或是另一件黑色羽絨外套)






如果大家也有和馬雞一樣不小心買到感覺上過度長版的軍外套
裡面可以像這樣搭配一件牛仔短褲
就還是會穿出修長感





多層次的搭配,可以綜合掉過長過單調的長版軍外



喔呼,終於進展到這一季冬天入手的2件軍外囉
這2件都是在同一個韓貨拍賣賣家買的
價錢都是1000元有找(好便宜捏)

他們家的衣服算是平價、好看、追加不會超過一個月(2-4周)
算是馬雞的心頭好
前幾個月的服裝預算幾乎都在他們家了…


6、MoxQQ捲毛大翻領 鋪棉大衣外套
(如果照片沒放馬雞網址的表示轉po自賣家)





這種QQ捲毛大翻領今年十分流行綠色的
但已經有2件了,所以就入手了米駝色


反正今年冬天很流行比較亮色系的搭配
就決定買下它





賣家的照片很生火,身高和髮型都和我很像
整個是瘦版的林馬雞,比我瘦了至少5-7公斤吧…
但我也不會覺得自己太胖,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女人味一點的身材比較符合我的年紀xd





下面就是比賣家model 胖5-7公斤的馬雞實穿照





這件外套買來的試穿的時候
感覺非常的柔軟舒適
但也感覺非常的大件沒腰身(這件沒有做收腰設計)
好險他在大翻領和外套底部邊緣都有繩子的設計可以調整
所以要稍微綁一下製造出這件外套的立體感,會比較好看






馬雞把大翻領和下擺的繩子都收得蠻緊的
這樣背面看比較有點線條,不會大大的一件顯胖






喔,我真的很愛這件外套帶給我的好氣色xd
如果它有收腰設計的話,分數會更高!!




7、Mox 爆炸毛毛領邊鋪棉抽繩大衣軍外套-紅





這款外套今年紅翻天了,各大賣家幾乎都有出這一款
只是工廠不同,某些小地方設計不同、紅的程度不同
但基本上似乎是大同小異





這件外套在腰部和下擺都有做收繩設計,大心

大家仔細看 賣家把腰部收得很緊喔
這種大外套真的需要做出一點腰身好看






賣家的照片真的又很生火了…那毛領的量與質感都很優耶
這價位真的很划算…(900元左右)




賣家怎麼可以那麼瘦,好討厭xd






內裡有鋪棉,保暖度還不錯,氣溫15-20度時穿都還ok
(但畢竟沒有N3B那種毛毛內裡,保暖度還是不同)


下面是大版馬雞的實穿照






我示範的是沒有把腰繩收起來的樣子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外套不同的風貌

因為雖然要收腰繩做出腰身比較好看
但真的很冷的時候…腰繩綁太緊外套會無法拉起拉鍊啦,哈,馬雞比較大隻







(老虎T 恤又出現了,我好愛穿,而且我有三個顏色,哈哈)






這外套的實品,帽毛真的實在是太深得我心
怎麼可以做得那麼豐厚但又那麼的價格 實惠





這件的帽毛比N3B 優太多了
外套顏色也很跳
算是比正紅再深一點,但沒有到太深
所以穿上氣色很好





今天的照片有點多,怕放不下,所以把2張合成一張
導致照片看起來比較小,不好意思喔
馬雞白天要上班,利用晚上時間整理了好久
快要爆肝了!!!
好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發文喲

愛你們喲!! 各位下次見!!


 


拜託推一下嘛,馬雞整理得好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