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上星期一開始原本以為天氣會愈來愈好,怎麼反而變好冷! 而且一天比一天還冷
馬雞已經受不了每天穿厚重的軍外套了
決定來換穿皮外套銜接春天


皮外套帶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帥氣的風格,如果覺得黑色皮外套太暗沉
建議可以搭配亮色系的配件,顏色就會很跳

今天就以照片為主囉,文字會比較少
給大家參考


(1)

以多層次的鐵灰色為主軸搭配皮外的穿搭

灰色與黃色很配喲,等一下下面還會有相反的"灰圍巾+黃色"的組合


















(2)


皮外 + 墨鏡 + 豹紋圍巾 =  絕配






下半身著淺色牛仔褲,把褲管捲起來搭配帥氣軍靴







包包選擇草綠色包包,帶出一點點春天的氣息








如果沒有很冷的時候,可以將軍外的袖子捲一點點起來

露出一點點手腕,會有視覺上拉長與變瘦的效果喲










(3) 


斑馬紋與皮外也是基本絕配啦XD






由於衣服顏色已經夠亮了,包包搭配以低調的黑色為主








最近好愛這樣的清爽妝感阿,準備迎接春天了,春天拜託你快來吧!









(4)



這套就是灰圍巾+黃色包+ 皮外的穿搭






下半身是微刷毛亮皮面內搭褲







其實我的這件皮外有一點點大,所以我通常會搭配圍巾或絲巾蓋住胸前的任置

讓露出來的肩膀部位變小,會有比較合身的效果













黃色包包是過年時在NET 購入,好像800多元

黃色今年春夏會大流行喲!! 這包包真是買對了,呵呵















搭配的又是清爽妝感xd


 






(5) 


這天實在是變太冷了,只好把厚棉帽T 拿出來搭配








下半身的深藍色牛仔褲因為其實褲管有點寬

所以把它捲起來,增加一點造型感







這雙粉紅色的靴子今年冬天實在超流行

很好搭配,延續穿到春天都沒有問題








一樣原理喔,當衣服顏色已經夠多的時候,包包以黑色為主是安全搭配喲









圍脖是草綠色的,帽T 是淡粉色的,可見我想春天想瘋啦!!













皮外套 +  帽T 的混搭,在國外很流行呢








這天本來是要拍食記的,但是因為我和阿布太餓了,一下就把食物掃光,沒拍到…下次囉,哈哈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結束了,大家一起祈禱春天快來吧!!~


馬雞要趕去上跳舞課了,呵呵,前面的留言我明天回喔,sorry,我愛妳們!!




如果喜歡馬雞的分享,麻煩動一下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