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布上研究所以後,忙著日以繼夜的唸書
但是我們還是會儘量每一兩個星期就一定要把一段時間空出來約會♥ 
四年來這個堅持都沒有改變…

不一定要是大餐、高級餐廳,重點是2個人一起渡過的時光


在一月的時候,馬雞在GOMAJI 團購網買到了"韓廷韓國烤肉2人300元的兌換券
因為馬雞與阿布十分熱愛韓國美食
看到這份量很夠的優惠,怎麼可以錯過

我買了2份,一份是要與阿布去吃的,一份是要與好友去滴!!







【食記】♥ 甜蜜小約會 ♥ 韓廷韓式烤肉 (西門町)



星期三和阿布確認他都唸完書之後,兩個人就興奮的訂位要去吃囉

一路上不停的玩著我的新歡Canon G12 (翻轉瑩幕相機)




(翻轉瑩幕的缺點就是:眼睛會忘記看鏡頭xd 只顧盯著瑩幕上的自已,哈)



我好愛這台相機,但因為實在不專業,目前只能用Auto功能,我要趕快來研究一下
才能拍出更美美的照片








據說Canon相機拍人像都很好看,會有一種粉紅色的自然氣色

我覺得是真的! 

我最近拍的照片雖然只是用基本的功能,但氣色都好好喲! 相機真是買對啦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和阿布超愛DOMO君的 XD
去年萬聖節我還親手做了一個大版的DOMO君給阿布當造型

【馬雞與阿布】萬聖節DOMO君-造型製作大公開(阿布部落格處女秀) 


最近看到了好多可愛的DOMO君kuso照片








不管在什麼照片上,好像都很適合加上它

所以我決定要帶著我的小小DOMO君遊世界!
 (DOMO君= 阿布♥) 










廢話一大堆,終於要進入今天的小主題


"韓廷韓國烤肉"

座落於西門町的開封街上







一開始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找,因為它已經是遠離鬧區的位置

一看到招牌與店面的風格,我們整個開心起來

因為它算是那種小小的家庭式韓國餐廳

這種家庭式的口味,通常都會很道地卻很平價!

我們家附近就有這種韓式和泰式的小餐廳,真的都是韓國人和泰國人開的
好吃得不得了!








GOMAJI 的2人份套餐內容:

銅盤烤肉(牛肉/豬肉二選二)  +  海鮮煎餅  +  白飯2碗  +  小菜五種


一進門 親切的韓僑王媽媽就笑容滿面的迎接我們
並且快速地送上小菜五盤和沾醬








阿布火速的拿了一瓶啤酒……

配著小菜開心的喝起來

(這種啤酒配小菜的習慣,早就被亞洲人同化了)







今天的小菜是這五種:

泡菜、馬鈴薯、豆芽菜、海帶和甜不辣

小菜口味不馬乎,非常夠味

這樣的家庭式小餐廳,從小菜好不好吃…最可以看出店家有沒有在用心經營!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馬鈴薯,超入味的好香甜
(拍照前已經先吃了兩口…xd)







經典泡菜的部份,口味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酸一點、有的喜歡辣一點,這就要看緣份

阿布覺得他們的泡菜還好而已,但他說這家的甜不辣是他少有會覺得好吃的

( 因為阿卓仔不愛甜不辣這類食物 真是不懂美食耶 )



銅盤烤肉的肉是牛肉/豬肉 二選二,可以拿二盤就對了
我們選的是各一種
如果有的人不吃牛肉或豬肉,可以一種肉拿二盤








牛肉和豬肉都有先調味處理過

(還沒拍好照片阿布就迫不及待要動手去拿夾子)







這時我也餓翻了,火速收起DOMO 準備先來大吃








他們家醃的肉片還蠻神奇的,不太會因為烤太熟變太老不好吃

烤起來很輕鬆不需要太注意







銅盤烤肉要不要沾不沾醬都可以,因為肉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如果不喜歡吃太鹹的人,直接吃就可以囉








在弄烤肉的同時,喔!!!! 我的最愛海鮮煎餅上菜囉!!!
















海鮮煎餅裡面的料很實在

老闆切好的每一塊,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可以吃到一塊蝦仁








特愛海鮮煎餅,給它比較多特寫,哈哈








老闆的特製沾醬,我覺得比起配烤肉吃

不如配海鮮煎餅更是一絕阿 !!

(最近在廣播一直聽到這句廣告詞)








吃得好開心,後來還請老闆再加了一點沾醬








銅盤烤肉邊上,有滿滿的青菜與大塊的豆腐

在吃重口味的銅盤烤肉與海鮮煎餅之後吃點青菜豆腐

整個清爽了起來









吃到一半小菜吃完了,老闆居然走過來說…要不要再加小菜?








二話不說…當然要!!!







最後,甜不辣續盤了2次,其他的都有續盤一次,呵呵,好開心

小菜可以續盤真是大加分!







平常晚餐不太吃白飯的我,這次居然把白飯都扒光光了

吃得未免也太乾淨 XD







吃完才想到要拍一下店內環境

不過,因為就是家庭式的…就…大部份長那個樣子囉,拍一張就好

挺乾淨的倒是真的














套一句阿布的話…

甜點的胃和晚餐的胃是不一樣的 ,所以再飽也是有胃吃甜點!!

直接往西門町超有名的烤麻吉奔去…







一路上帶著DOMO君 玩了起來,哈哈









這家烤麻吉,與隔壁的韓國辣年糕,在西門町是數一數二的有名

我平均每個星期都會來吃一次韓國辣年糕+泡麵

(他們只有給竹籤沒有給筷子,吃得有點不方便,但還是每星期都吃XD)


再往隔壁是沒開幾個月的起士馬鈴著,也是常常大排長龍

這三家真是紅!!









不過,上上次我來的時候,跟老闆說

"老闆,我的巧克力烤麻吉不要加鍊乳喔"


我居然被老闆白眼+冷漠地說"巧克力的本來就沒有加!!"


呃…人家又不知道,幹嘛兇啦,哈哈,大概那天人太多了,老闆累了柳




(耶,我突然看到後面有一個藍袋子,應該是老闆女友的吧,不然好娘xd )



烤麻吉實在是太美味,所以我又沒臉的來吃,這次不敢亂問問題啦








老闆給的巧克力醬總是給超多,常常吃完麻吉都還剩好多,太大方了!

巧克力的口味甜而不膩,應該是特調的

吃的時候要小心巧克力太多,不要滴到衣服上









此時,馬雞的眼睛一亮,正前方有一位正韓妞在照像

好正韓的穿搭阿!! 讚!!!








當我還在享受我的美味麻吉時,阿布突然在旁邊碎碎唸了起來

"  哎 ,日本男人總是把自己搞得像女人一樣,就算了

為何韓國女人最近要把自己搞得像男人,他們到底怎麼了??  "


我抬頭一看,笑翻了…因為…








布北鼻…他…是男的啦!!!

他完全無法相信阿,他還又指著照片說,是她耶,她是女的吧!!


不…北鼻," 他 " 是男的


(謝謝sherry寶貝告訴我他是張根碩,不然我也不知道這是哪位xd)





回家的路上我跟阿布說…












哈哈哈,真是有自信耶,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他xd






由於阿布比較不喜歡我那麼公開的放他的照片 
所以我很少在部落格寫到關於他的東西
現在才慢慢地一點一點把限制放寬

我會一點一點地慢慢多寫一些有關於我們之間生活與感情上的事(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而且我也非常樂意分享喔

但是有加馬雞FB的朋友們,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去加阿布捏
我知道這只是妳們的熱情
但是他會有一點對我生氣xd





【後記】

由於馬雞覺得只帶DOMO君(阿布) 出門拍照不公平
我也要找一個娃娃來,最後買了粉紅兔






(但其實我更想要的是下面這隻粉紅色的DOMO娃娃!! 有誰知道哪裡有賣嗎?請大聲告訴我,拜託!)






哈哈,但是在買到粉紅色的DOMO娃娃以前

日後的食記遊記暫時應該都會先看到粉紅小兔+DOMO喲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結束了,下次見




如果大家喜歡馬雞的文章,請不吝嗇的稍微動一下手指按一下   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