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指甲上的創作之後,馬雞一整個不滿足,所以也跨入了 iphone 外殼設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純手工DIY 作品集(還有隨身鏡)

記得在去年年中的時候,馬雞因為太想玩手機創作與貼鑽
而決定 入手iphone4 (其實是阿布送的,愛你xd)

我這根本是本末倒置嘛,居然是為了可以做出多變的手機殼而買手機,哈
從那時候,就開始了我新的創作領域



【創作】iphone 手創 / 貼鑽作品集(1) 個性風+可愛風 


先從最新的開始看,昨天已經先在fb上發表
大家都蠻喜歡的呢







本來這個外殼我只有貼上一隻蜥蜴而已,想說偶爾要來簡素雅的風格

但是用了一陣子之後,太素了看不順眼
昨天手癢把工具都拿出來,將它改造一番

成果我超滿意!!



















這個作品十足的有馬雞風格,我愛死了! 








愛不釋手,拍不停















接下來是我的第一個iphone case 的成功作品 




上面的貼鑽都是購於yahoo 拍賣和淘寶
因為覺得自己是初學者,不需要用到太貴的品質
所以先選擇用比較平價的飾品來玩創作

但效果很好呢,部份於使用後2-3個月會掉一點漆
馬機小小的修整了一次,現在還是很好看







中間那塊像蝴蝶形狀的東西是胸章







與我的寶貝鉚釘小羊皮手機套,只有  " 絕配 "  2 個字可以形容xd










下面這款是iphone3GS case  是幫朋友做的








手機殼的貼鑽哎喲喂…好難喔
面積好大要貼得好整齊真是不簡單耶

尤其又是黑底的貼上黑色的鑽,眼睛都要瞎了








鑽的使用,都是用琉璃鑽
亮度算很夠了,但價格超低
看煩了換掉它也不會覺得浪費或心疼

可以滿足愛多變、愛換手機殼的我們,哈哈







中間的骷骼頭是手機殼上本來就有的圖案
但是那個圖案實在太細緻了,貼不出來

我就只有貼了稍微的鄒型出來








對了,聽說因為手機殼的四個角角,在裝手機的時候會有稍微撐到一點
所以要自己貼鑽的話,四個角不要貼得過度密集喔
不然可能容易在裝手機的時候掉鑽









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使用貼滿亮鑽的風格
但是很愛做,哈哈









從這裡開始,這些作品都不是我做給自己的xd



我人生第一次的貼鑽
(這應該是錯誤示範,因為貼得不好看…第一次嘛…)








基本上會使用到的工具有…

(1)點鑽筆
(2) 夾子
(3) 膠水
(3) 三角盤 (沒拍到)


"三角盤" 很重要的 !!!  把鑽放在盤子裡隨便搖兩下,小鑽們就會自己翻成正面!!

我一開始鐵齒沒有買,一顆一顆翻半天,很浪費時間








我覺得 kitty 頭 我貼得還不賴呢

然後…錯誤的示範來了












我不應該先貼圖型再補中間的鑽

這樣鑽與鑽的空隙會變成有點太大不好看了







近看空隙好大…好醜喔!!!!!!! 好不細緻,質感好差 






雖然設計與遠看效果還不錯
但送人的東西也代表了自己的水準

這種東西我送不出去阿!! 就留下來當自己的初次創作紀念品




又重做了一個新的東西…

"隨身鏡"







隨身鏡的素材,通常貼鑽的賣家就會賣,一個大約49-79元不等(有點忘了)







這次的作品比較滿意,有失敗的經驗之後貼得比較好了







鏡子正面是一樣是大kitty 頭,鏡子背面則挑戰了漸層色的愛心圖案








隨身鏡貼鑽實在太好玩了,又有成就感
立馬又做了懶熊隨身鏡送給同事 巧可 (巧可的網誌請點前面的巧可2個字)







懶熊是巧可的最愛xd
我無名網誌的馬雞圖也是她幫我設計的喔,風格好特別

我當初只是跟她說,請妳幫我畫一隻有馬又有雞的動作,她2天後就畫好了!! 超強






懶熊隨身鏡的背面是同心圓的設計…
(話說圓型也沒那麼好貼阿…還好隨身鏡比iphone 小多了)






雖然我個人不使用這種超可愛又貼滿鑽的東西
但是我還蠻愛貼立體的動物頭耶,其實還是覺得好可愛好有成就感,哈哈







文末…

昨天已經有人跟馬雞訂做充滿野性風格的金豹頭iphone4 case

做好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馬雞與阿布】萬聖節DOMO君-造型製作大公開(阿布部落格處女秀)

 【生活】惱人的細長項鍊收納架DIY~

 【變色片】雷鬼綠 - 韓式眼妝必備的貓咪眼珠! 



【好站連結】

巧可也有自己做iphone case喔
巧可DIY客製彩繪手作貼鑽iPhone保護殼誕生日誌 


手總是停不下來,愛作手工創作的林馬雞謝謝大家的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